close

吃完飯後~

我們先去拜訪蔡拔比的同事

接著直衝光榮碼頭

雖然拔比的同事有告訴我們秘密基地

害羞的蔡拔比還是決定自立自強找車位

這又是另一個可怕的惡夢

到了光榮碼頭我們一整個就像身不由己鴨子

只能被其他的鴨子推著走

就這樣游到了真愛碼頭

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停車位

往真愛碼頭前進

迎接我們的小黃鴨花牆

到了碼頭邊我們看到了和我們隔岸相望的鴉鴉~

 然後我記得網路上說有賞鴨船~

又聽到廣播 ,讓我毫不猶豫的決定搭船~

 我們搭往旗津的渡輪,我以為會離小鴨很近,結果......事情絕對不是笨蛋想的那麼簡單~~~~~

我的小鴨鴨再船轉向後,就一直用它的屁屁面對我(大哭)

 既然如此沒辦法拍鴨了,就拍拍全家福過癮好了(畢竟這是寬大爺第一次搭船呢)

在船上寬大爺非常想下來跑跑 被拔比抱的很不甘願

結果一下船,寬大爺就進入愛睏模式了

上次來旗津沒看到這種電動車,南瓜造型也太可愛了八

 我們在旗津街上看到了烤扇貝,招牌看起來超大顆。

老闆直喊:烤扇貝一串20

聽的我都心動了~

向前一問,原來是小顆一串20;大顆一顆60

我只好摸摸鼻子買了一串小串的(如果買大顆的會被蔡拔比白眼八)

 不過還滿新鮮也滿好吃的

小逛一下我們又坐船回真愛碼頭了

 跟旗津說掰掰~~~~~

回程依舊是丫屁+鴨側面

 硬是要蔡拔比和寬大爺與鴨屁合照

 唯一一張覺得小黃鴨比較巨大的角度

 到了真愛碼頭寬大爺就進入番番模式

雖然蔡拔比一直問我要不要走到光榮碼頭去看~

可是看著一直討ㄋㄟ吵著要睡的寬大爺我實在提不起勁再走到光榮碼頭

所以我還是決定去夜市覓食~

結束今天的賞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