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火星糖也到了吃中飯的時間了~

我們原本就計畫在美麗島站覓食~

當然也要謝謝廣大網民~

到了美麗島站後,可怕的事發生了。

我們找不到停車格,繞了好幾圈,讓我先看到了〝老江紅茶牛奶〞。

只是排隊的人怎麼那~麼~多~ㄚ!

 蔡拔比當機立斷要我先去排隊,他帶著寬寬繼續找。

 這裡還有賣早餐跟糕點類,我覺得好像港式飲茶的FU。

可惜我們另有目標,我買了紅茶牛奶和綠豆牛奶。

蔡拔比也停好車了

接著我們到美麗老站會合

馬上就看到網友超推的阿婆麵。

阿娘威~還是粉多人內。

我們決定先進去逛逛美麗島站

 著名的"光之穹頂"真的是名不虛傳。

非常的漂亮

 每個構圖都充滿了故事,真的想給創作者一萬個讚。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下面這張,它讓我想起隱者。

逛完站內,我們跑去吃ㄚ婆麵和春捲,人潮還是多到爆炸。

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後記~

老江的飲料我還是那句老話:太甜了T_T,茶香很夠倒是真的。

至於春捲,就一般般,好像沒特別突出。

阿婆麵我很和我胃口,如果食量不大的人真的可以考慮2個人吃ㄧ碗。

順道一提是~我們的車最後還是停在收費停車場,好像是1小時50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