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的最後一天 為了中華電信的熱線以及蔡董期待已久的HTC~
我們一早就往虎尾中華電信報到~~
我們大約9點多到達中華電信~
我的天阿~人超多的
還好熱線的部分有專人收件處理~
所以也沒拖的太久~~~
辦完熱線後~原本想直接在中華辦手機~
但蔡董說同事在通訊行辦好像有送東西~
我們就轉往通訊行~
結果~~~~
啥優惠都沒有~~~

沒辦法~~又回到中華電信抽號碼牌選手機~
在選手機的時候~蔡董一直再HTC和三星間猶豫~
問我的意見~我說當然要愛用國貨拉
就降~蔡董選了HTC~
話說~我對手機一竅不通阿~(蔡董你真的問錯人了)

就這樣來來回回~也近中午了~~

最近這幾天一整個想吃咖哩飯~於是我們來到 二姐日式蛋包飯專賣店~


是說~明明想吃咖哩怎麼去蛋包飯的專賣店呢

話說~好久以前~蔡董買過這家的咖哩飯~印象中會到不差~
加上~我實在不隻到虎尾哪有好吃的咖哩飯~~

點餐及出餐的吧台~



蔡董點了咖哩蛋包飯


我點了豬排蛋咖哩飯~(就跟你說我是來吃咖哩的八)


也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我覺得咖哩有點辣~
不過吃到咖哩我就覺得好幸福歐~

我們把其中一份餐點升級成套餐~



莎拉的部分是生菜加薯泥~ (薯泥好冰歐)
甜點的布丁是統一布丁耶~(這很妙)
味增湯大同小異~(簡單來說~就是大眾口味拉~)

這裡的飲料是無限量供應的~熱麥茶和冰綠茶~

    
點餐時我看到有豆花~而且~只要10元~
我跟蔡董說:10塊的豆花內~會不會踩到地雷阿?
菜董說:10塊而已踩到也沒差拉~~~
於是我毫不猶豫的點了~~~
點餐的人員還問說~要花生口味還是要水果口味的~
我心理想~挖~好酷歐~自製豆花有水果口味的耶~但是我還是點了花生的~
豆花來了~~~~~結果是~~~~~中華豆花~~(只能說我真的太天真了~~)

吃完飯大概1點左右~想說~趕快去換麗嬰房的媽媽禮好了~

接著往虎尾麗嬰房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