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5

聖誕節當然要吃大餐阿~
托寶寶的福今年的大餐~單價不低阿~
原本以為這一餐可能要等到10週年結婚紀念日才吃的到~

沒想到結婚第3年就給我吃到了~

對於吃這件事~我跟蔡先生的觀念實在是天差地遠~
蔡先生覺得吃啥都一樣~只是為了吃飽~
(照蔡先生的說法就是~不管吃多貴多好吃的食物~出來的東西都一樣)

而我覺得人生短短有只要能力範圍內~吃吃美食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基於這樣的觀念下~要讓蔡先生出錢吃這餐~基本上是一項十分艱鉅的任務~
而我這個薪水微薄的台佣也只能默默的等待時機~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吃過王品了(那時是公司聚餐)~
一直覺得一定要再跟蔡先生去吃一次(不知從哪來的想法)

廢話太多了~
進入正題~

王品就是王品~菜單看起來就很精緻~ ↓ 

 

餐前的香檳~鵝肝醬以及奶油~
 
我和佩都是孕婦不能喝香檳~
不過服務人員貼心的為我們換上果汁~
所以這2杯是蔡先生和大寶的~^^~

餐前麵包~可頌+雜糧麵包

 
熱熱的雜糧麵包夾上厚厚的奶油好好吃歐~
我好愛熱麵包夾冰奶油的味道~
雖然這樣吃往往會吃進過多的奶油~
可是久久一次一應該沒關係的拉~(找理由的小孩)

沙拉~煙薰鮭魚羅美鮮蝦~

 

玫瑰形狀的煙勳鮭魚讓我捨不動手~
味道非常的鮮美~超讚的~

沙拉~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湯品~

 

蔡先生點的是海鮮酥皮清湯~
我點的則是很一般的玉米濃湯~

餐間小品~梅子醋冰沙~

 

主餐~龍鱈鮮蝦~

 

鱈魚肉好嫩歐~蝦子也很新鮮~

主餐~香烤豬排~

 

香烤豬排是一豬2吃歐~
服務人員會把瘦肉先切下來~
再把勒排送回廚房再烤一次~
超好吃的~

主餐附的~鮮蔬~

 

水果~

 
甜點~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甜點~玫瑰鮮果巧克力塔~

 

飲料~四季鮮果汁~

 

飲料~提拉米蘇奶茶~

 

這奶茶~對我來說真的有點甜~
跟服務生反應後~
服務生送上鮮奶~加入後就比較好一點了~

餐後送來的糖果~




整體而言~

王品旗下的服務真的好的沒話說~
食物的部分~
當然有一定的品質~

不過畢竟我們是小市民阿~
這樣的價位~
我們也只能久久來一次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