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的回姐姐家

想說:終於可以抱抱那雙包胎的小侄子了(上次回去寬寬正在腸炎讓我不敢抱那2個小傢伙)

12點多到姐姐家,抱小孩,玩小孩,餵奶ㄋㄟˇ。

我都沒啥不舒服的感覺

直到2點,想說去上個廁所吧

一看到底褲我下了一跳,怎麼有暗紅色的分泌物。

於是我馬上跟姐姐說我可能要去看醫生了

媽呀,阿姐比我還緊張,要蔡先生快點帶我去醫院

偏偏今天是星期六,我們現到我之前常去的婦產科。

果然,休診了。

打電話問朋友說還有一間比較老的婦產科

這間婦產科真得很老,醫生老,機器也老。

那台超音波應該可以作我阿公了吧@@

重點是要有尿意才照的出來,你可以想像有多老。

蔡先生要我拿回健保卡到別間診所看。甚至想直接帶我回雲林。

我就跟蔡先生說:要不去埔基掛急診吧!

就這樣我來到埔基的急診室。

可能因為我不是重症 ,所以等待的時間有點久又加上我還沒有媽媽手冊(必竟才剛照到胚胎而已)

所以我護士安排我先看內科,然後排尿驗孕,確定懷孕後才由婦產科醫生會診。

說真得,我覺得麻煩到了極點。又加上我超愛睏的,所以在候診時我忍不住度咕了起來。

從急診室到婦產科時,內科醫生堅持要我坐輪椅讓護士推我上樓。

雖說是爽爽坐輪椅,卻讓我超不自在的。

到了婦產科值班醫生讓我們等了好一會兒。

問診時這個醫生好幽默噢。

我:我上星期才照到胚胎,剛剛上廁所發現有深紅色的血。我懷疑是抱小孩的關係。

醫:妳這種狀況常常發生在第二胎媽媽的身上,深紅或咖啡都是子宮之前出血,現在排出來。如果是鮮血,那就是正在出血,就要注意有沒有流產的跡象。不過妳也不用太緊張,只要是正常的胚胎是不會那麼輕易流產。如果抱個孩子就流產,那哪還需要RU486。好了,我幫你照一下超音波吧。

聽到醫生 這樣說讓我稍稍放心

照超音波時

醫生:胚胎著床的位置很好妳不用擔心,我找一下卵*(我記不太清楚這個專業名詞)°

我:啥

醫生:簡單的說:妳現在看到最外面那一層白色的是蛋殼,中間黑色是蛋白,蛋白裡有一個白色小點就是蛋黃了°如果一顆蛋沒有蛋黃就是空包蛋°嗯,很好找到了°我們來聽聽看有沒有脈動°

我:脈動?

醫生:現在心臟還沒發育°不過有了脈動他就是一個生命嘍°ㄡ!聽到嘍°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這咚咚咚的聲音,還是超感動的(應該也是放心吧)

醫生:好啦,妳可以放心了,我開些黃體素給妳°不過記得別抱小孩提重物°要不妳又要找我報到了°

呼!總算是放心了°

雖然是第二抬了,還是不能大意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