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罐粉底是11月買的(意思是我拖了3個月才寫分享文)

其實我一直習慣用ORlKS的BB霜~

但是我突然發現我的皮膚好像太乾魯~

到下午的時候就開始脫妝~我又不愛補妝~

某天我到佳X寶專櫃跟櫃姐聊天~

櫃姐跟我聊著聊著~就開始推薦我用他們家的粉底霜~

他說像我上了BB霜之後可以加一些保濕型的粉底醬也比較不會脫妝~

但是他們家的粉底霜一罐也要千洋起跳~我實在下不了手~

再加上我也沒試過這樣的方式是不是真的好用~~所以也就沒下手魯~~

就這樣~~~粉底霜變成了我躍躍欲試的產品~

然後我開始上網看哪些粉底霜評價不錯又便宜(我是無薪族阿)

就這麼巧~這罐粉底霜剛好特價~~

就醬把他定下來拉~~~

外包裝的部份~

外包裝的部份是很一般的紙盒~~

沒啥花樣~~也沒啥特別低~

不過產品的介紹還算詳細~~

打開盒子後
咳~其實我覺得這罐粉底霜比我想像的大很多(所以我應該可以用很久)~
瓶身是玻璃罐~上蓋當然是塑膠蓋拉(降講好沒質感歐)~

打開蓋子後看到了貼心小提醒~開封時,請靜置, 以防溢出!(很好~~那~~是要放多久呢?)

我把它擺了一下大概3分鐘八~~

打開後雖然沒有溢出~~但~這蓋子上也太厚一層了八~

我只好把蓋子上的粉底液刮回罐子裡摟~

試用的部份~

重點來啦~~~就是試用的部份拉~~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說這罐粉底霜的顏色用起來深一個色號~

我本來是想買健康膚色的~但是怕太深~~就選了白晢膚色(呼~好險有上網先看一下)

所以顏色的部份正合我意~~剛剛好的健康膚色(註:我覺得我用的BB霜偏白)

然後呢剛用的時候皮膚看起來會水水的~滿有光澤的~

脫妝的部份也的確有改善(就是有撐久一點點)~

我覺得這罐用來補妝比較自然~比較不會有太重的妝感~

若要說缺點~大概是沒啥遮瑕力八~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