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8


這禮拜本來是不準備出門的~
但因為有些東西必須交給好友們~
於是我們約在埔里~


唉~我真是個不孝女阿~
回到埔里~沒先跟阿姆請安~
居然跑去玩~好在阿姆很忙~


我也就順理成章的玩摟
到達埔里~已近中午~
我們先到茶水間吃飯 ~

 



這次我點了~墨西哥雞腿飯~

說實話有點小失望呢~
因為一點都不辣~

辦法阿~我是個愛吃辣的人阿~


吃完飯後~我們先到~18度C巧克力工坊~
本來不打算買的~
看這看著~又心動了~

這次我最新嘗試的是~芥末巧克力(左上角長方形)和芒果白巧力(中間白色)~
兩種都好好吃歐~不過也拜了210~真是不便宜阿~
貼心保冰袋~

咖啡色的不織布外袋~裡面是保冰袋~離開了工坊~

我們往豐年香菇農場前進~

到了農場~我們先聞道酸酸的發酵味~原來是太空包裡木削發酵的味道阿~

太空包~與香菇的栽植有著密切不可分的關係~
香菇一切基本養分都源自於太空包~
它主要的成份大可分為約百分之九十五的天然木屑,然後再添加米糠,玉米粉,麥粉.......等五穀類有機物混合,之後定期灌溉,讓木屑如同泥土般儲蓄養份,以提供往後香菇成長的自然養料。

接著解說員帶著我們參觀~介紹園中菇類~

導覽完後~我們回到銷售館~解說員開始介紹他們的產品~靈芝茶~
說實話~我時再不喜歡靈芝的味道~所以~聽完介紹後~我們直接去採菇~




採著採著~我家蔡董不見了~

不久蔡董拿著珊瑚菇跑過來說~ 這個好吃耶~

唉~親愛的蔡董~人家解說員才講它是威而剛~
你就跑去採~怎麼能不讓人誤會呢?
在場只有我知道你吃過~我看你跳到濁水溪也洗不清了~

採好後就是烹調的時候了~
烹調前~一定要先洗乾淨~把尾巴的部分切掉~

清洗完後~把香菇裝進鋁箔袋中~放入烤箱~

  

胡先生很手癢的~把杏包菇當成麥克風~

還很不小心的被我拍到
這就是告訴各位~耍寶前請先觀察有無狗仔隊跟拍~

現場只有胡椒粉和鹽巴~
非常原味~我覺得滿好吃的~

相關介紹~

地點:豐年靈芝菇類生態農場~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水頭里東潤路58號 
TEL:049-2926959 
FAX:049-2926790
網址: http://www.agaric.com.tw/main/traffic/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