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篇文讓我一整個想吃吃看高麗菜飯

當然要盧盧老公帶我去摟~呵~呵~呵~
出發摟~出發5分鐘後~
老公:你有帶地址嗎?
我:就北斗阿?網路上說北斗小小很好找~
老公:那~店名你記得嗎?
我:ㄟ~就~那個~那個~高麗菜飯ㄚ~
老公:@@
老公:高麗菜飯是店名嗎?應該很多間吧~
我:ㄏ~ㄏ~ㄏ~(傻笑中)
老公: = =
老公:你該不會沒記起來吧?那飲料ㄋ?
我:ㄟ~好像是~小~什麼~什麼~的~
老公: ~"~
老公:你~你~你~這樣怎麼找阿?
我:唉阿~老公~不要這樣嗎~(拼命撒嬌中)
就這樣我們到了北斗~
結果~憑著我微薄的印象,我們居然找到了~哈~哈~哈

說真的豬皮真的很好吃~一點都不油歐~
高麗菜吃起還有點像魯白菜(我個人認為)
我們點了芋頭排骨湯~

我還滿喜歡他的辣椒的~

也買到了傳說中的拉Q 歐~

因為還有時間~我們轉往田尾~

我們花了2百塊上下租協力車~

有工人在捲草皮~

我覺得路標設計的很好歐~
有空來走走歐:)~

這是小川的地圖~

我是吃奠安宮對面的高麗菜飯~
地圖來源~http://048889229.travel-web.com.tw/大台灣旅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