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親愛的主人~ 我是你的女僕~

請讓我俯跪在您的腳前~
願您多看我一眼~

hi~ 我親愛的主人~ 我是你的女僕~

請讓我親吻在您的腳趾~
願您多想我一些~

hi~ 我親愛的主人~ 我是你的女僕~

請讓我為您付出我的一切~
願您多愛我一點~

hi~ 我親愛的主人~ 我是你的女僕~

請讓我為您服務~~
~
喂~我腳下的男人~ 我是你的女王~~
~
我命令你跪在我的腳前~~
我就准你多看我一眼~~
~
喂~我的腳下男人~ 我是你的女王~~
~
我命令你親吻我的腳趾~
我就准你多想我一些~~
~
喂~我的腳下男人~ 我是你的女王~~
~
我命令你獻上你的一切~
我就准你多愛我一點~~
~
喂~我的腳下男人~ 我是你的女王~~
~
我命令你永遠愛我~~
~
在愛情的世界裡你是女僕還是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